Ich bin der brennende Komet
der auf die Erde stößt
der sich blutend seine Opfer sucht

会画点画。
发点原创漫画和同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alun52

 

2018画手总结


今年用了米画师提供的表格做总结,分别填写了彩图、漫画、大头涂鸦三个版本。
彩图方面的话,有些无法公开的商稿和我不想公开的商稿。其他基本还是以自己的兴趣为主在画。
漫画方面上半年基本都在筹备异质,后来因为一些原因暂时停止了这个故事,将来如果重启会大改人设剧情。目前持续在画灵魂侵蚀,既快乐又纠结……
大头涂鸦基本上都是平时闲着无聊or稿子画累了就涂两笔的随意产物……【其实还有好多其他的……甚至还有些小车车,这些就不放出来了】
本来觉得今年好像产出不多,大部分时间花在了构思剧情上,和朋友做了很多讨论,不过真的算一算实际产量其实还行……漫画今年目前为止算上商业一共画了200页不到点。彩图不多,一个月2张左右。涂鸦若干……明年继续加油吧……_(:з」∠)_

热度(4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缄默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