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bin der brennende Komet
der auf die Erde stößt
der sich blutend seine Opfer sucht

会画点画。
发点原创漫画和同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alun52

 

DAY1 武侠paro

原本涂鸦应该用子博客发的,但是有些事儿想说。

喻黄不足,所以想搞个小活动,叫做百日喻黄……嗯,大概就是,连续100天的喻黄马拉松,这活动学习了很多年前银土吧一位前辈发起的银土马拉松。会画各种各样的paro脑洞,可能会有一些羞羞的东西掺杂其中。

由于一个人玩太寂寞了,所以弱弱的说,希望有兴趣的人也一起来参与一下。要求不高,涂鸦性质,Q版也OK,文的话段子、梗,某个paro的一小段片段,怎样都可以。只要有爱和谐就行。但是唯一一点就是拒绝搞死角色以及对其他CP其他角色有任何恶意的内容出现。别的没啥0 0同样的梗大家一起来创作也是没有问题的。

我每画满10张涂鸦会更新一次主博客。余下平时每日更新请看子博客 @一点也不冷 

想一起玩的话可以在lft用上tag:百日喻黄

另外为了避免打扰其他人刷tag,我希望参与的大家配合一下,只打这一个tag。

总之是出于对CP的喜爱发起的活动,也希望能够鼓励有爱的同好一起创作,画的或者写的好不好是另外一回事,大家开心就行,这个tag我自己也会去翻阅。

P.S.就算没人一起玩我也还是会自己搞的QWQ……

热度(77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缄默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