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bin der brennende Komet
der auf die Erde stößt
der sich blutend seine Opfer sucht

会画点画。
发点原创漫画和同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alun52

 

生化人PARO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脑内YY的设定大概如下……总之,就是老土!


PLAN E·G,E代指科技,G代指荣耀。当然你也可以理解为,恶搞…本来就是……瞎胡闹的paro。

在高科技发展背景下地球与外星系互动交流变多之后由于受各种入侵,人类躯体不足以进行防御,便展开了生化人的研究,这样一个环境。


喻文州和黄少天原本就是军队背景,蓝雨分队,代号分别为索克萨尔&夜雨。两人一前一后加入了生化人的改造计划,改造后依旧留在原部队,但是会接受一些特殊的任务和工作。

喻文州加入的时间较早,并且是主动加入其中的。四肢躯干基本完全保留了原样,主要对脑部进行了改造,使其能够快速的记忆、储存、分析大量信息。总体而言靠头脑干架,物理战斗力和普通人没区别,所以喻总加入计划的事少天原本并不知道。

加入后的编号为NO.0210。编号位置在后颈,头发稍长的时候会被掩盖。


黄少天后期加入,由于加入时原躯体损毁严重,所以对大部分的肉体都进行了改造。除了增强了躯体的力量速度之外,关于很多人好奇的那个禁言口罩,其实功能并不是禁言。出于更好利用其战斗时喜欢一边打架一边话唠的情况,口罩能够改变声音的频率,转化为人类耳朵无法听见,但对敌方有强烈干扰性质的频率。平时能够取下。

加入后的编号为NO.0810。编号位置在左侧腰部。


热度(2198)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缄默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