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bin der brennende Komet
der auf die Erde stößt
der sich blutend seine Opfer sucht

会画点画。
发点原创漫画和同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alun52

 

上半年总结。

基本上都在忙着商业和原创漫画。还有不少图没解禁或者是解禁了我也不想发= =||||插画基本没怎么画的半年,都在思考原创漫画的剧情了……大部分时候都是瞎涂鸦,正稿数量不算太多,大概加起来也就百来张。

关于原创漫画,要告知一下大家,非常抱歉才连载了两话就要暂时停更。具体原因是这样,前几天受邀去了一趟厦门,非常荣幸和新漫画的主编之一御木老师谈了谈。(我被老师的资历吓到了orz!大家可以自行搜索御木基宏……)日语基本是个白痴的我还要麻烦老板帮我做翻译简直太羞耻了T T…………老师给了我很多很有用的意见建议,之后打算试着先合作一段完整的小短篇来考核一下我的综合能力T▽T(瑟瑟发抖.gif)

小短篇的内容是从我的故事当中选取一小块展开的。最近正在和朋友讨论这个事情。我们也会尽快开始这项工作……

之后会按照商业流程完成小短漫的制作。如果合作顺利,才会签约长篇并且在新漫画正式出道吧_(:з」∠)_之前已经发布的内容有可能会有所修改,也在进行讨论中。但故事大方向目前是不会变动的,我也不会因为要迎合商业去改变故事的性质。说好的清水bl!会继续清水bl到底的!

目前还是充满了不确定性呢

啊,不多说了,我去干活了…………!

热度(1196)
Top

© 缄默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