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h bin der brennende Komet
der auf die Erde stößt
der sich blutend seine Opfer sucht

会画点画。
发点原创漫画和同人。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kalun52

 

嗯……因为这一两年里一直都不断有人在问我能不能二刷暗流。所以想统一答复一下各位……

非常非常抱歉,暗流真的不会有二刷。

尽管高价捆本让人很无奈……我真的没有办法,只能留下这个遗憾。

首先一刷用的工艺对印量有高要求。

其次这本是3年前的本子,各方面都非常的……黑历史。这本有很多不足,画面上缺陷明显,我实在没这个脸不做大改直接二刷。

最后一点是,出于个人原因,快工作了,之后要忙其他事情,不会再画全职相关。同人方面的话,今年还会画一些杀戮秀相关,再往后走位会比较飘忽随意。虽然很遗憾,但我希望大家如果喜欢我的画,可以专注于我将来其他更好的作品。虽然不再画全职对于一些人而言可能我也没有什么存在的意义了,但还是非常感谢这些年给予的喜爱和鼓励><

另一方面也是觉得,只会画同人对我而言束缚了自己的创作灵感。没有原作的话,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不拥有。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从头开始,去发现自己的新世界。

这些年萌的还是很开心的!我一直都很喜欢喻黄这对cp,也希望大家能开心单纯的萌!

有缘下个作品再见XD

热度(1192)
Top

© 缄默症 | Powered by LOFTER